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工作简报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基层教学工作简报六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

我院召开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准备会

    11月14日下午14:30,我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准备会在第一理科楼材料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林江莉主持,党委书记尹光福、院长刘颖、党委副书记张晓满、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全体辅导员、教务老师、本科秘书及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林院长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是目的是为迎接11月19日-21日认证工作组专家来我校对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进行工程教育认证做准备。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是我院第一个申请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对提高“本科教育质量,使本科教育质量和保障机制得到全国乃至全世界的认可”具有重要的意义,本次认证是我院在工程教育认证上踏出的坚实而有意义的一步。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负责人芶立教授从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自评报告汇报预演。随后,尹书记对PPT的制作等细节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并强调了认证中的重点问题和关键问题,尹书记谈到今后我院每一个专业都会进行工程教育认证,工程教育认证是接下来5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希望大家务必重视,在工作中认真总结。刘院长,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随后刘院长带领大家逐页梳理了PPT,并对自评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强调提供的资料中数据务必准确,希望大家结合新工科、新措施、新理念完善准备工作。林院长,对PPT的制作、自评报告、附录及支撑材料提出了意见,大家就不清楚模糊之处进行了讨论。最后林院长就认证工作的日程及接待准备等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