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工作简报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督导工作简报2019年第一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督导工作简报

 20191】期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74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2019春季学期督导工作总结

   

    根据安排,现将2018-2019春季学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督导工作总结报告如下:

2018-2019春季学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督导组在学院领导下,在各部门大力协助配合下,顺利完成本学期教学督导各项工作。

一、深入教学第一线开展听课活动

为全面了解学院教师教学水平,着力提高教学质量。学院4位督导老师在专业课、专业基础课、青年教师等方面共累计听课36次。课后总体印象评判为优的31次,占86%,良4次,占11%,中1次,占3%。课后督导老师就听课情况同授课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对讲得好的部分给予鼓励,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反馈,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予以改正。

二、积极参加学校教学讲座

在本学期赵北君老师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四川大学新时代本科教育改革与发展大讨论”,并在学院“本科教育改革与发展大讨论启动与传达”大会上结合个人情况谈了体会。郑文琛、高升吉两位老师参加了59日学校组织的通识教育大会。刘蓉生老师对新申请助教资格的同学进行了教学理论培训。

 

三、参加其他督导活动

74日,赵北君、晋勇两位老师在院办公室对2015级本科毕业生论文情况进行抽查。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