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工作简报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教育质量评价与改进工作简报第1期(开学教学检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的相关文件精神,材料学院认真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保障各教学环节的教学质量。

开课前两周,学院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就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学院成立了由领导班子、辅导员及教务员组成的教学检查小组,制定了开课第一周教学督导安排表,分赴江安和望江校区开展第一周的教学检查工作。

97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寂静已久的校园热情欢迎着同学们的归来,师生们满怀期待,迎来了不一样的开学季,开始了新学期的第一堂课。课前任课教师提前到岗,准备充分,强调了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理措施,指导学生注意开窗通风、间隔就座。教师们均准时开课,无脱岗、迟到、代课、调课等现象。学生基本按时进入课堂打卡,到课率达95%以上。为防范可能出现的疫情,每门课程均建立了课程QQ群。

开学第一周,学院书记、院长、主管教学的院长助理、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系主任、学院教学督导、教学科、学生科老师,对教师到岗情况、授课情况、学生课堂纪律情况进行现场和线上督导,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与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开课第一周,材料学院疫情防控措施得力,宣传教育到位,教学秩序井然!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