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工作简报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督导工作简报第2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督导工作简报

20212】期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715   

  

             材料学院开展毕业论文专项督查工作

715日上午9:00,材料学院毕业论文及归档试卷专项督查工作在第一理科楼会议室进行。此次复查工作由主管教学的院长助理叶金文教授主持,院督导组专家、系主任、各系派出3-5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督查工作。

叶教授首先对此次论文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请督查专家根据近年学院在论文督查中总结的问题和经验进行全面检查。随后督查专家采取重点检查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毕业论文及试卷进行了认真核查。

从督查的情况来看,2021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形式规范,内容严谨,基本符合毕业论文的要求。督查专家也对个别论文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并及时反馈给了指导老师进行再次修改。本次专家督查工作提高了学院本科论文的质量,是学院教学质量检测的有效手段。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