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工作简报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教育质量评价与改进简报(第4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育质量评价与改进简报

20224】期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311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联系会

开学伊始,为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强化立德树人工作,更好发挥教师对学生发展、成长成才的指导作用,提升班级管理水平,增强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310日下午3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学期班主任、辅导员、教务管理人员工作联系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张晓满教授,副院长叶金文教授,2020级和2021级班主任、辅导员、教务员参加了此次工作会,会议由叶金文教授主持。

首先,叶院长总结了上学期班主任工作,感谢了班主任老师的辛勤付出,赞扬了班主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本学期工作要求,并针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本学期工作计划。

接着,教务员介绍了2020级和2021级学生学业情况、本学期学业预警名单以及需要重点帮扶的学生;辅导员分享了学生未来规划的调研结果、学生管理情况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最后,张书记再次说明和强调了班主任的定位和职责,分享了日常管理的方法及突发情况解决方案,并提出了对班主任当下的工作建议。他希望班主任能立德树人,与辅导员、教务员及时沟通、通力合作,关心学生的学业、生活、心理等方面的情况,引导学生确立合理的学业计划和远大的人生目标。

本次工作联系会圆满结束,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学院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更好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