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工作简报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教育质量评价与改进简报(第5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育质量评价与改进简报

20225】期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324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认证交流会圆满举行

324日下午,四川大学发展规划处李娟科长应邀到我院,就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认证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我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教学研究中心主任张云教授、副主任吴朝玲教授、党支部书记曾广根副教授和学院教学科两位老师参加了现场交流。

座谈中,李娟科长强调了OBEOutcome based education教育理念,介绍了专业认证工作流程、工作重点和难点等问题,并与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教学研究中心几位骨干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本年度专业认证工作开启了新的一页。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