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验管理制度 > 正文
中心实验室大型仪器培训申请流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中心实验室每个学期都安排2-4周时间进行研究生大型仪器操作培训,培训合格的同学可以在中心实验室相关仪器设备上自行进行样品测试,培训采用预约制度,流程如下:

1.在学院网页,先下载材料学院中心实验室仪器设备培训申请表,申请表需导师签字同意。

2.将填写的申请表格送到第一理科楼中210房间,或科学馆302房间,交给余老师,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pingyu@scu.edu.cn,余老师将通过联系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培训时间。培训时间安排依据递交申请表的先后时间顺序。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