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验室安全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评估及安保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liying 发布时间:2018-05-01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4日下午2:30,在材料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评估及安保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主管安全工作的副院长吴家刚主持。

会议对学校近期实验室评估、安防工作安排做了传达和布置。特别强调各实验室应以房间为单位实事求是地做好自评;对院级实验室评估自查做了人员和时间安排(必须在5月底前完成),且要求各专业实验室主任在院级自查时必须到场。

会议对实验室安保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1、一定要做好试剂管理,做到试剂清单准确、明晰,试剂分类存放;2、危化品必须做到有专人负责管理,领取、使用有记录;3、实验室不准吃东西等等。

材料系系主任张静全、无机生医系系主任芶立、实验室主任何知宇、晋勇、朱达川、杨为中、蒲曦鸣等五位实验室主任、安全秘书李英、学生协防员王君、张正强等参加了会议。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