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验室安全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消防安全讲座
发布人:liying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

“高楼发生火灾时最危险的因素是什么?”、“如何判断灭火器是否在有效期?”、“如何灭火?”、“什么情况不能用水灭火?”......,伴随师生们阵阵热烈掌声,消防安全应知应会的种种常识通过成都市全民防火中心高级教官陈建年通俗易懂的娓娓道来和演示,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百余名师生受到了感同身受的教育。

材料学院党政领导十分重视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长期以来积极探索消防安全教育新模式,2018年5月11日下午2:00在第一理科楼209室举行的别开生面的贴身互动式演讲活动正是材料学院安防教育新模式的一次有益实践。

伴随院长刘颖教授的器材使用现场示范;分管副院长吴家刚教授关于实验室自评考核步骤、准入考试注意事项等工作布置;实验室消防安全常识、做法牢牢植入了与会师生认识深处,这必将促进我院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