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验室安全 > 正文
材料学院实验室安全及设备共享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liying 发布时间:2018-08-22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2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及设备共享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旨在总结本学期实验室工作,推进实验室完成安全评估,同时加强我院实验室安全和仪器设备共享工作。会议由主管实验室安全与设备的副院长吴家刚教授主持,我院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参会。

吴家刚副院长就7月12日望江派出所召集的危化品管理安全会议精神做了传达,强调四川大学设备处是购买易制毒品、易制爆品等化学试剂唯一合法的单位;并就近期学校设备处对我院钢瓶使用情况抽查结果做了通报。本学期实验室工作的重点是实验室自评复评和40万元以上设备共享考核,我院基本完成了实验室自评复评和40万元以上设备共享考核工作。吴家刚副院长还就每间实验室现状和具体任务进行了分解,要求各实验室主任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老师、精心组织暑假期间的问题整改,力争以崭新面貌迎接下学期的实验室评估检查。

最后,吴家刚副院长还对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做了部署。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