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会议 > 正文
2019年第七届国际纳米材料与材料工程会议(ICNME2019)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

【会议名称】:2019年第七届国际纳米材料与材料工程会议(ICNME2019

【会议时间】:20191026 8:30-18:00

【会议网址】: http://www.icnme.org/

【主办单位】: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Computing Technology(国际计算技术学会)

【承办单位】: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大会主席】:四川大学朱小红教授

会议内容

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Computing Technology(IACT,国际计算技术学会)主办,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年第七届国际纳米材料与材料工程会议”即将于20191025-27日在我校举办。

会议内容涉及纳米材料和材料工程领域的各个方面。本届会议为纳米材料和材料工程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交流最新研究成果、探讨学术发展方向提供一个广泛的交流平台。本次大会接收的文章将出版在ICNME2019会议论文集, 该论文集将被IOP收录并出版,所有接收的文章将被 EI Compendex Scopus 收录检索,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文章作者将被邀请参会做口头报告。

好消息! ICNME2018的会议文章已全被Ei Compendex Scopus检索!

会议主题:本次大会主题包含纳米材料和纳米技术,生物材料和生物医学工程,陶瓷和玻璃材料,计算材料科学,多重铁序参数耦合,晶体缺陷工程,晶畴工程,畴微观结构演化,相变和畴反转的动力学路径,磁性材料,材料化学,畴尺寸效应,晶粒尺寸效应,小颗粒,薄膜,电子和磁性材料,实验表征,铁序和铁序间相变,原理与表征,巨磁致伸缩材料和磁性形状记忆合金,多铁材料和复合材料,形状记忆合金和马氏体等。

会议日程:大会将于20191026日设置1场专家论坛以及主题分会场,来自世界各国的与会代表分别就纳米材料与材料工程等方向,结合个人自身研究经历,进行深入和广泛的交流讨论。

投稿时间:

投稿截止日: 2019730

录用通知: 2019822

注册截止日: 201995

会议投稿
投稿方式
: http://www.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icnme2019 ;
有任何问题或建议, 请联系会议邮箱:icnme@iact.net

本次会议投稿截止时间是2019730. 诚挚地欢迎各位教学、科研人员和学生等参加2019年第七届国际纳米材料与材料工程会议(ICNME2019, 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