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队伍 > 正文
材料展示大会之知识竞赛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6-11-20 浏览次数:

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学术科技协会主办,金相研究协会、多向陶瓷研究协会协办的材料展示大会之知识竞赛活动于2016年11月19日下午7:20在江安校区综合楼B座B305教室举行,参加该竞赛的嘉宾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学术科技协会执行部长范帅康同学、执行副部长任鉴温同学、刘翠玥同学。

(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

下午7:20,知识竞赛准时开始,由学生学术科技协会执行副部长任鉴温同学宣布知识竞赛开始。比赛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全体参赛队员观看十三分钟的简短视频,观看完毕以后回答由学生学术科技协会成员根据视频内容提出的问题,之后,每个小组分别讨论关于3D打印技术的相关论题,并由裁判判定答案给出分数,以决出竞赛第一名;第二部分,观看两个简短视频,并由获第一名的小组根据视频内容提出问题,决出第二名与第三名。最后,由学生学术科技协会两位执行副部长为获奖同学颁奖。

(现场同学正在回答问题)

本次比赛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更深刻、全面地了解了关于材料方面的知识,激起了同学们对于材料领域研究的兴趣,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基础。

(活动后合影)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