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研分会同学走访2014级新生寝室进行招新宣传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4-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晚七点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分会同学前往东苑10舍、北苑5舍,看望2014级新生。

走访过程中,研分会的同学与新生亲切地交谈,对大家来到四川大学来到材料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询问了同学们最近在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嘱咐大家一定要互帮互助,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紧接着研分会同学并向新生介绍了研究生分会的组成以及各部门的职能,各个部门的成员也向同学们分享了在研分会工作了一年的心得体会,部门成员绘声绘色地讲着,新生也全神贯注地听着,气氛十分融洽。最后研分会告诉新生,研分会欢迎各位新同学积极报名参与,研分会需要他们这些新鲜的血液为研分会注入新的活力,同时研分会也会给他们提供一个很好的锻炼舞台。

此次走访不仅建立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联系,彰显了学院的人文关怀,而且让新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帮助新生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