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情永驻,料望未来”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wangzhichao 发布时间:2014-10-27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23日晚7点,伴随着激情澎湃的音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情永驻,料望未来”2014级迎新晚会拉开了帷幕。晚会到场的嘉宾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教授,院长尹光福教授,副院长孙小松教授,副院长刘颖教授,党委副书记唐世红老师,院党政办公室主任付梅老师,就业指导及校友联络科科长韩纪梅老师,新闻办公室主任袁雯老师,学生科科长兼团委书记王娇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文铭老师,12级辅导员余鹏飞老师,13级辅导员王志超老师,14级辅导员余艳丽老师,以及各个学院的团委学生会代表。

伴随着激情澎湃的音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才情永驻,料望未来”2014级迎新晚会拉开了帷幕。晚会首先以优美的华尔兹和激情活力的舞蹈《the fox》作为开场。接下来的荧光舞以其新颖、独特的方式和其带给观众的酷炫耀眼的视觉冲击获得一致好评。小品、歌舞、说唱,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观众们连连称赞。小品《火车》幽默又不失温情,轻松又不失沉重,令人不禁想起自己刚刚步入大学时的那段时光,感慨万千。接下来的歌舞串烧也是异常精彩,不时的还有热心的观众献花,现场气氛相当热烈。街舞社的专业,炫酷的演出,将晚会推向另一个高潮,赢得连连称赞。倒数第二个是本场晚会的压轴内容,是由14级材料学院舞蹈队耗时一个月排练出来的古典舞“落花”,蓝色和红色的裙带上下纷飞,舞蹈演员高难度的动作,每个人默契的表演,无疑是为这动人心弦的舞蹈增添了一份独特的韵味,美人灵动,古风悠扬。最后,主席团的献唱也是令人陶醉。最后,主席团的献唱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连续两个月的努力与汗水在今晚得以完美呈现。青春飞扬的我们,用我们无限活力和热情唱响我们的青春之歌。这一晚将会成为材料学院2014级同学大学生活里为大学浓重且靓丽的一笔。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