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2014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wangzhichao 发布时间:2014-10-29 浏览次数:

10月24日,四川大学2014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望江校区体育馆内盛大开幕。本次运动会的赛程持续两天,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们踊跃参与其中,展现了大学生健康向上的青春风貌。

本届运动会分为田赛、径赛两部分,包括了短跑、长跑等十余项传统体育比赛项目。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积极参与其中。赛场上洋溢着青春特有的积极健康的气息,正如赛事如火如荼进行时灿烂温暖的阳光,沁润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本着一种参与其中乐在其中的理念、一种追求健康活力的精神,每一名参赛运动员无论取得怎样的名次脸上都洋溢着阳光的笑容。经过最初的报名选拔及后来积极的锻炼与准备,运动员们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材料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校运会上展现了材料学子健康阳光的良好精神面貌。在运动员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材料学院获最佳组织奖与体育道德风尚奖。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