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4四川大学“诚信宣传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tuanweixsh 发布时间:2014-11-03 浏览次数:

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四川大学关于加强学术诚信体系建设的实施办法》(川大校〔2013〕13号)文件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我校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建设,切实推进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教育,学校将在11月开展每年一度的诚信教育宣传月主题系列活动。现将本年度诚信教育宣传月主题系列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4年11-12月

二、活动主题

青春筑梦,诚信同行

三、活动目标

通过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月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我校学生的诚信意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学术科研活动的点滴做起,塑造健康的人格品质,营造浓郁的诚信文化氛围,探索大学生诚信教育的有效途径。

四、活动内容

围绕活动主题和目标,诚信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的策划和设计应力求贴近学生、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并做好与现有日常诚信教育工作的结合,不断创新诚信教育的活动内容和形式,提高诚信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活动系列如下:

(一)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微小说征集和展示宣传活动。(附件一

(二)组织开展学生诚信风采比赛。(附件二)(申请表格

(三)组织开展诚信演讲比赛。(附件三

学校将在12月对今年诚信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进行总结表彰。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