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14级材料4班11月下旬团组织生活“追求梦想,卓越自我”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人:tuanweixsh 发布时间:2014-11-27 浏览次数:

从开学至今,已有近三个月的时间,同学们在逐渐适应新环境之后,也开始了对大学生活的展望和人生目标的思考。11月20日下午4点,14极材料4班的同学们在综合楼B座111以主题班会的方式,邀请了14级辅导员余艳丽老师为嘉宾,开展了名为“‘追梦赤子心’交流会”的团组织生活,给同学们一个畅谈梦想的平台。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下午4点,伴着朴树的《平凡之路》,材料四班11月下旬团活暨“做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当代大学生”主题班会顺利召开。首先,主持人致开幕词。接着,班长在总结班级工作后谈及了他自己的梦想,学习委员也紧随其后,表达了自己想要和普通人一样过安定的生活的意向。在班长和学习委员做了本次班会的先行者后,同学们也按捺不住想要和大家分享自己梦想的激动心情,纷纷走上讲台做主题发言。整个班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每个人都在讲台上畅谈理想,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理想。活动的最后在余艳丽老师的总结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同学们畅谈了自己的梦想,使有梦想的同学更加坚定了追求梦想的信心和决心,也为暂时处于迷茫期的同学们找到了一些探索梦想、做出选择的方法。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