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诚信教育讲座成功召开
发布人:tuanweixsh 发布时间:2014-11-28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28日下午两点半,材料与工程学院诚信教育讲座在四川大学一教B501成功开展。本次讲座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世红老师主持,材料学院2014级辅导员余艳丽老师出席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唐世红老师总结了目前新生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并着重强调“当代大学生应该无时不刻都保持诚信的优良品质”。随后,唐世红老师为大家讲述了一系列大学生由于诚信问题而受到惩罚的案例并进行了分析。同学们从这些真实的案例中,更加深刻地明白了诚信对于我们的重要性。在讲座的尾声,唐世红老师再次着重强调当代大学生应以诚信为本并表达了对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立足诚信做一个优秀而全面的人的期许。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本次讲座结束了。

相信通过这次诚信教育讲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材料学子会注重以诚信为做人的第一前提,踏实努力地走好未来人生的每一步。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