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4级金属材料一班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tuanweixsh 发布时间:2014-11-30 浏览次数:

我来自何方,又将飞向何处,哪里是我们放飞梦想的天堂?二十三个不同的身影,二十三个不同的梦想,汇聚成一个共同的班级,编织一个共同的梦想。2014年11月14日 10:00,四川大学材料学院14级金材一班以“班风学风和你的梦想”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在江安校区综合楼B座105正式拉开序幕。

班会首先以视频《一个潜力,坚持的故事》作为开端来激发同学们的思考。视频结束后杜宣霖同学提出了一个发人深省的问题:视频中的主人公有教练去挖掘他的潜力,去鼓励他坚持下去,而我们很多时候只是一个人在路上,独自前行,那我们又该如何挖掘自己?在视频和这个问题的引导下,黄训玉同学提出:一方面,即便在逐梦的路上只能孤身一人我们也要走下去。另一方面,我们要善于去寻找自己志同道合的逐梦之人,互相勉励、互相进步。因而去建设一个这样的班级并让它成为我们的“教练”成为我们的力量源泉的重要性由此体现。接下来,各班委发言介绍自己的工作和相关情况,大家积极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相关建议。辅导员余艳丽老师随后和同学们一起畅谈了情感、音乐、运动、学习等各种各样与我们息息相关的话题。

相信自本次班会后,金材一班将成为我们温馨的家。逐梦的路上我们彼此相伴,终有一天,我们将展翅高飞。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