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14级金属材料3班“适应大学生活”主题班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tuanweixsh 发布时间:2014-11-30 浏览次数:

为了了解同学们来到大学之后的生活情况以及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2014年12月20日下午两点半,在综合楼B座503教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金属材料工程专业 3班进行了以大学生如何适应大学生活为主题的班会。参加此次班会的是2014级辅导员余艳丽老师和金材三班全体同学。

班会一开始,主持人首先向大家展示了PPT内容,告诉大家大学生活不应该整天以睡觉玩游戏为主,而应该把大学看成一个新的起点,努力奋斗。紧接着全班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每个人都说出了自己发现的高中与大学在学习生活方面的不同。大家也就了同学们在大学中遇到的困惑,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最后余老师做出总结,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提出了对同学们的热切期望。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们在互相交流的过程中能够提出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理解并解决自己的疑惑,能促进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中有更多的收获。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