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14级生物工程一班十一月下旬团组织生活圆满完成
发布人:tuanweixsh 发布时间:2014-11-30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22日,生医一班本月下旬团活在四川省科技馆顺利进行。

上午九点,同学们准时在青广集合并出发前往省科技馆。到达科技馆后,同学们有秩序地参观了虚拟世界展区、生命科学展区等20多个常设展厅,一起观看环幕4D电影,走过时光隧道,观看青少年科技展品……不少同学体验了“未来驾驶”等项目。在一次次为科技的神奇叹服的同时,大家也不忘联系自己的专业进行交流探讨,有说有笑,气氛活跃,乐趣无穷。结束了科技馆的游玩后,同学们又相约春熙路。下午四点,意犹未尽的同学们安全回到校园,结束了今天的团活。

在这次团活中,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四川省科技的进步,领略了世界科技发展的迅猛,同时也促使大家之间更有默契,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共建友谊长桥!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