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说出真心话,团结全班人--记我院13级材料物理一班团支部十一月下旬团组织生活
发布人:tuanweixsh 发布时间:2014-11-30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21日中午,材料物理一班第4次团活在一教B202成功举办。

此次班会共分为三个阶段:首先由班长就班级的现状作了详细的说明,以一种严肃认真的态度向同学们说明了现阶段班级存在的某些弊端的严峻性和自己的担忧;接着每个同学进行自我介绍,班长和其他同学还即兴问了一些问题让介绍的同学回答;最后由班委介绍各自的职务,并说了对班级未来的一些展望和对同学们的一些要求。

此次班会在一紧一松再一紧的气氛中进行,既让同学们感觉气氛融洽,也让大家放松之余思考此次班会的意义和目的,增强了每个人的班级荣誉感和责任感。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