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无机非金属材料2班11月下旬主题班会-小憩,为下一阶段攒劲-
发布人:tuanweixsh 发布时间:2014-11-30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21日上午10:00,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无机非金属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班的全体学生于川大江安校区综合楼B座108室举行了主题班会。

该次班会目的在于鼓励大家在半期考试之后再接再厉,将上半期的良好学风维持下去,努力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创造辉煌。班会中该班宣传委员夏宋夏利用电影《巨人捕手杰克》激励同学们学习影片中杰克的迎难而上永不服输的精神,并强调虽然我们可能没有杰克那样的传奇经历,但只要将他的精神学习到并化为己用,我们也一定能够收获属于自己的光辉。

该班班会以电影作为媒介,将努力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从侧面向同学们宣扬教育,取得了预期效果。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