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班长团支书联席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tuanweixsh 发布时间:2014-12-01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28日晚上七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班长团支书联席会在第一教学楼B202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刘恩佐,材料学院团委执行副书记李依睿,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辛政,团委学生会执行副主席王倩,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副主席辛旭东,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孙姝煜。

首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刘恩佐发言并阐述了班长与团支书关系的重要性,他表达了对团支书和班长配合默契共同建设优秀班级的期待。接下来由大二优秀班长和团支书发言,他们向大一班长和团支书传授了他们在处理两者关系的经验,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想法和建议,交流过程中一些有趣的故事引得现场笑声连连。随后便是趣味活动环节。整个环节分为“你画我猜”和经典广告片段模仿,大家的表现博得满堂喝彩,现场气氛一片融洽。最后,班长和团支书互写明信片,送上彼此的期待和美好的祝愿。

此次班长与团支书联席会增进了班长与团支书之间的友谊,加深了他们对彼此的了解,同时也给同学一个平台与其他专业的班长和团支书进行交流。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