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博雅杯》材料外国语基法三学院联合策划答辩大赛精彩落幕
发布人:tuanweixsh 发布时间:2014-12-03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博雅杯》材料外国语基法三学院联合策划答辩大赛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107室顺利进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四川大学学生委员会委员王宇聪,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励谦,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陈瑶萍,材料学院11级办公室主任彭博,材料学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廖王威,材料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恩佐,材料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段汝棣,材料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何虹莹,材料学院执行团委副书记李依睿,材料学院执行主席辛政, 材料学院学生会执行副主席辛旭东,材料学院学生会执行副主席王倩。

下午4点,《博雅杯》材料外国语基法三学院联合策划答辩大赛在大家的期待中正式开始。两位来自基法学院的同学带来吉他弹唱表演《I’m yours》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他们用轻快的吉他声和富有磁性的嗓音,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欢乐的音乐过后便是紧张激烈的策划答辩环节。本次大赛将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两两分为一组,分别进行限时5分钟的PPT展示,在每一队展示完后,由评委对策划提出问题及修改意见。每两组展示完后,进入3分钟的对辩环节,比赛双方就对方策划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疑问,并由对方解答。但因比赛有九支参赛队伍,所以最后一组由三支参赛队伍组成。为了缓解比赛的紧张气氛,在第三四支队伍答辩完成后,来自基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办公室执行主任董锴为大家带来一首歌曲《空白格》。晚七时许,比赛圆满结束,来自材料学院一支代表队的策划书《为盲人读书》获得一等奖,《多国文化展》(外国语学院)、《美的放大镜》(材料学院)获得二等奖,《成语大赛》(材料学院),《天黑请熄灯》(材料学院),《模拟炒股大赛》(材料学院)获得三等奖,的《形教观摩课》(基法学院),《智慧女神风采展示大赛》(材料学院),《寄生虫知识普及活动》(基法学院)获得优秀奖。

十几个日夜的辛苦准备,答辩时的忐忑,比赛后的感慨良多,相信选手们在本次比赛中更好地了解了团委学生会办公室的工作、了解了所在部门的职责的同时,也收获了更深的友情与更具凝聚力的部门团队。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