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站到底”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tuanweixsh 发布时间:2014-12-08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6日下午四点整,由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部和学习部联合举办的“一站到底”比赛在第一教学楼B座101室准时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材料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王璨、学习部副部长何顺钿、执行主席辛政、执行副主席辛旭东、执行副主席王倩和文艺部执行部长王天宇。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比赛规则。参与比赛的12支队伍要经历四个比赛环节并最终角逐出获胜者。首先进入的环节是趣味问答题的必答环节,每组队员自主选择一个未知的模块进行回答。面对各种类型的课外问题,材料学子充分展示了自己丰富的课外知识储备。第二个环节是“口口相传”,每次由6个小组各出4人同时参赛,比赛用木棒传递铜环的最快时间,最先配合完成的小组有机会回答一个问题,回答正确予以加分。此环节充分考验了同学们的团队配合能力,并将比赛环节推入了高潮。第三个环节是听歌曲猜歌名,共设有3种不同的难度。最后一个环节的压轴戏便是“一站到底”,经过层层淘汰的选手在这一关面对各种问题披荆斩棘,将自己的实力充分发挥到极致,上演了紧张刺激的淘汰赛。最终,比赛由第十二小组以累积90分的好成绩取得桂冠。

通过本次比赛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校园生活,同时大大扩充了每个人的课外知识,引导同学们关注书本上以外的知识。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