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在2014年四川大学第四届“阳光体育”兵乓球赛取得佳绩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4-12-09 浏览次数:

寒冷的冬季,秋裤君已经肆意袭来。为了发展国球运动,丰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享运动盛宴、展研究生风采”—由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四川大学研究生会承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分会等五个研究生分会协办的四川大学第四届“阳光体育”乒乓球联赛于12月3日在望江校区童玲乒乓球馆顺利开打。

此次院际联赛共有32个学院参赛,共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团体三个项目,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都发挥自己的实力,奋力拼搏,积极进取,认真打好每一场球,比赛精彩迭出,现场气氛热烈。交战双方经常出现你来我往,你攻我守的胶着场面,比赛激烈程度可见一斑。比赛采取5局3胜制,我院代表队共有6名选手出战,在第一天的比赛里,我院代表们便展现了不俗的实力,虽然对手实力强劲,但我院代表们更胜一筹,两场比赛均以3:0的结果淘汰了公共管理学院和化学工程学院进入下一轮。

比赛进入下一轮,也就是进入到了1/ 4淘汰赛阶段,这是竞争4强的席位赛,我们的对手也是前两轮未输一场的生命科学学院,双方都知道比赛的重要性,首先出场的便是双方的种子选手,第一场比赛便你攻我往,双方都把一球的胜负当做了最后一球来处理,长时间的拉锯战一直进行着,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等精彩不断,以至于第一场球赛进行了半小时之久,最终我院险胜对手取得第一局胜利。随后比分不断交替,不得不进行决胜局(第五局),但在最后一局比赛中,由于对方球员实力过于强大,我院在1/ 4席位赛中以2:3的比分惜败生命科学学院,无缘四强。

我院赛程进入最后的排位赛,我院实力犹在,又是一个3:0的比分取得了第四届“阳光体育”兵乓球赛团体赛的第五名。同时在男单个人赛中,2012级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的刘双任师兄取得了第六名的不错成绩。此次比赛我们虽然无缘四强,但我们看到了我院不输于四强的实力,展现了我院球员们的球技和风采,彰显出了我院敢于拼搏的锐气、敢于争光的志气,同时也展现了我院阳光积极的精神风貌!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

2014年12月08日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