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第23期“川作之合”硕博联谊会期待你的到来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4-12-20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研究生会迎新年系列活动之“川”作之合大型联谊活动—“任性”礼物等你来拿!这里有最资深的评委阵容,最酷炫的舞台表演,还有最精彩的体验游戏。有你更精彩!期待你的参与!牵手成功就有可能赢取,川大望江校区小北门北苑宾馆一楼,川大最美咖啡厅-我的花园的烛光晚宴哦!还有平安果和精美礼物在等着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相信你所期待的绝不只是红苹果,更重要的还有梦中相遇、命中注定的那个Ta!无论你是顺路凑个热闹,还是早有预谋想捡个“馅饼”,12月24日平安夜,让我们一起期待——幸福暖冬,川大热恋!

时间:1224日晚上19:00

地点:四川大学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一楼学术报告厅

(华西校区药化路,留学生公寓D区对面,届时会派工作人员在华西门口迎接参加活动的同学)

主办:四川大学研究生会

承办: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研分会

建筑与环境学院研分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分会

电子信息学院研分会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