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2015年“似水流年,青春悠扬”毕业晚会预告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5-05-29 浏览次数: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

那年,未来遥远得没有形状,仰望星空画下自己的心愿。

那年,我们单纯得没有烦恼,懒散在草坪上看书嬉笑。

山一程,水一程,身向榆关那畔行。

现在,梦想与艰险来到身旁,我们将要选择远方,风雨兼程,追寻理想。

正如,看到海王星的光需要4小时,看到银河边缘的光需要2.4万光年,所有的光芒,都需要时间才可以看到……

时间会来见证我们的光芒。

今天,让我们见证我们的匆匆那年,我们交织的青春岁月,让它深深留在记忆的相册。

不说再见,我们后会有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毕业晚会,期待你的到来。

时间:2015年6月3日19:00

地点:文华活动中心二楼音乐厅

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