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和建环学院歌唱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5-06-19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19日下午2点至5点,材料学院和建环学院的同学们组织了一次KTV歌唱联谊活动。大家走出繁忙的实验室,相约来到ATT歌城一展歌喉,为青春、为梦想放声歌唱。参与的同学十分踊跃,都希望认识和结识更多的同学和朋友。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轮番上阵,唱着青春的乐章,每唱完一曲,敬业的观众们都会用掌声和尖叫声给与热烈的鼓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唱歌的间隙,同学们还玩了各种有趣的小游戏,例如击鼓传花、猜数字、常识接力游戏等等,在紧张的游戏气氛中,大家彼此更加了解,欢笑声充满了整个房间。活动结束之后,大家都依依不舍,并且期待相约下一次再相聚。

本次活动让两个学院的同学走得更近了,也体会到了各自青春洋溢的魅力,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再聚。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