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论坛-沙特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张西祥教授将赴川大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5-10-12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沙特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的张西祥教授将受邀来我校作题为:“Magneto transport properties of three-dimensional flexible and conductive interconnected graphene networks”的报告。张教授将关于泡沫石墨烯的相关前沿研究进展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同时,张教授还将为沙特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做招生宣传,希望有意向的同学积极参加!

张西祥,现为沙特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教授。1983年、1985年在天津大学分别获得学士、硕士学位,1992年在巴塞罗那大学获得博士学位,1997年在香港科技大学物理系任教授,2008年开始在沙特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工作,任中心实验室主任。

张教授长期从事磁性材料,磁输运,自旋电子学,磁制冷材料,多铁材料,石墨烯,碳基材料以及生物材料等领域的研究,并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创新性研究成果,现已在国际高水平期刊上发表SCI收录学术论文350余篇,引用次数超过11000次,先后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一等奖、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等奖项。

张教授这次受邀来校作报告,势必给大家带来新鲜的学术信息和更加开阔的学术视野。欢迎各位师生参加此次报告,共同探讨学术前沿。

报告时间:2015年10月13日10:00-11:30(周二)

报告地点:研究生院3-119

主办单位: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