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足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5-10-25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25日中午12点30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举办的材料学院研究生友谊生足球赛如期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北园足球场举行,进行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为材料学院研一足球队和材料学院研二足球队。

尽管雨后的球场显得有点潮湿、闷热,但是这也丝毫不能影响足球场上各位的足球热情。比赛一开始,研一足球队的队员们便利用研二足球队的一次防守失误,首先拿下一球。虽然一开始便被研一的学弟们拿下一球,但是这并不影响研二足球队的士气,研二足球队的队员们立马重整旗鼓,与研一的队员们展开了激烈的球场厮杀。双方队员在球场上的拼抢也感染了足球场边观看的观众,当有人进球时,场边的观众便鼓掌庆贺;当有人射门未进时,场下的观众也对着球员们大喊加油,为球员们鼓劲助威。双方球员都踢得很积极、一度进入类似于拉锯战的情况,但是研二足球队凭借着良好的配合和身体上的优势,最终以7:6赢得了比赛。

通过此次研究生足球友谊赛,使得材料学院研一的学生和研二的学生有了一个新的交流平台,相互之间也增进了了解,增进了友谊。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