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迎新K歌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5-10-26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2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唱响青春”迎新K歌大赛在黄金嘪KTV成功举行。本次K歌大赛是材料学院研分会的小伙伴们为了迎接咱们2015级研究生们的到来而举办的一次交流活动,材料学院的“材男材女”们在本次大赛中唱出了最动人的新声。

中午吃完了午饭,在短暂的午休之后,咱们材料的小伙伴们便齐聚小北门,旨在前往的同一个目的地—黄金嘪KTV。抵达KTV之后,同学们便开始忙碌起来,大家都在准备各自的事情,主持人在对台本,参赛选手在准备接下来要演唱的曲目,投票的观众也满怀期待地想一睹每一位俊男美女的风采。

比赛就这样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开始了,首先发声的是我们的李旬同学,一曲《依然爱你》唱出了多少与爱有关的故事,优美的旋律搭配他那充满磁性的嗓音,婉转而动人,颇有音乐才子力宏的味道。经过三轮的角逐之后,我们的萌妹子张鸽同学以一首《他说》结束了本次K歌大赛,最终经过大家的投票,张鸽同学获得18票的票数,拿下了本次K歌大赛的冠军,可喜可贺,尤记得她的那首《是否》仿佛把人带进一片音乐的汪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悠扬婉转,优美动人。我们的吉他小王子高旭以一票之差获得了亚军,黄锐杰同学用优美的歌声和动人的演唱获得了本次K歌大赛的季军,我们同样要为那些参与到本次K歌大赛的其他选手和工作人员鼓掌,他们也是最棒的!

或许,这就是音乐的力量吧,美丽而神奇,她把所有喜爱唱歌、热爱音乐的人聚集到一块儿,从而产生了巨大的能量,让每一个人都愿意参与到其中,聆听,抑或是歌唱。正如摇滚歌手汪峰那句话所说的那样,“世间万物本是流水行云,只有音乐才是永恒”!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