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迎新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5-10-27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26日早上9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研究生新生迎新趣味运动会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足球场如约召开,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有来自材料学院2015级的研究生新生以及部分二年级研究生。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于增进新生之间的感情与相互了解,使得互不相识的同学们能够在实验室,在寝室与实验室之外有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地方,因此,此次活动分为了“趣味接力”和“你做我猜”两个部分。“趣味接力”顾名思义,便是五个人在一起为一组,第一名同学出发后,寻找场地上的物品,交给第二位同学,第二位同学再去寻找其他物品,以此类推……在这个环节中,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发挥了团结协作的能力,相互沟通,相互合作。最终,来自15级材料系的袁园,杜果等同学首先完成了任务,获得了第一名。而后开展的是“你做我猜”的游戏:一名同学按照裁判的要求作出相应的动作,而另一名同学就根据相应的动作作出判断,开始下一步的行动……这对大家的默契提出了很大的要求哦,最终,来自15级无机系的龚兵同学组获得了最后的而胜利!

时间飞逝,不一会儿,就已经到中午11点半了,此次趣味运动会也就随着最后一声裁判哨进入了尾声,在此次趣味运动会中,同学们,尤其是研究生新生们不但在一起合作完成任务的过程中既体验到了游戏的乐趣,也增加了相互的了解,增强了材料学院新生的凝聚力!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