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学术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5-10-29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27日晚七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学术部主办了一场主题为“研究生学术经验交流会”的经验交流会,举办地点在望江校区研究生楼1-202。本次活动请到了来自2014级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郑婷师姐,来自2013级无机生医系安静儒雅的刘丹师姐,来自2013级金属材料系专业的李程师姐, 以及来自2013级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的孙灵光师兄做主讲嘉宾。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新生与老生交流,建立新生与老生的沟通渠道。

会上,各位优秀的师兄师姐分别从科研学术、校园生活、学生工作、人生目标与规划等各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充分交流,分享其读研期间的人生经验。同学们也都踊跃发言提问,向各位师兄师姐提出自己入学以来面对的各种问题。各位师兄师姐也都耐心而详细的解答同学们的困惑,整个会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于读研这一生活经历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对于未来的人生规划也有了更清晰的方向。这对于同学们本科和研究生生涯的顺利过渡有着重要的意义。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