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预告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5-11-05 浏览次数:

你想感受风的感觉么?那就来羽毛球场上尽情跳跃挥拍吧;你想体验在跳跃之后畅快挥拍的畅快淋漓吗?那就快来参加我们之间在羽毛球场上的对决吧!本周六(11月7日)早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2015年羽毛球赛将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风雨羽毛球场火热开战,我们期待着你的参加,渴望着你的到来。愿我们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风雨羽毛球馆不见不散。

本次羽毛球赛的优胜者将代表材料学院参加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哦。

时间:2015年11月7日9点

地点:四川大学望江校区风雨羽毛球馆

主办: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分会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