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5-11-07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7日早上9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暨四川大学阳关体育羽毛球赛材料学院选拔赛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风雨羽毛球馆如期举行,近20名来自材料学院的硕士、博士研究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材料学院羽毛球赛采取积分晋级制,即将参赛人员分为4组,每一小组有4到5名参赛人员,先在每一小组内进行循环比赛,然后再将每个小组的第一名进行比赛,从而决出整个比赛的优胜者。

比赛一开始,参赛的同学们便直接进入了比赛状态,发球、接球、起跳、扣杀,一切都是如此的行云流水,毫不拖沓,显得霸气十足!在小组赛进行完毕,休息数十分钟之后,此次羽毛球比赛便进入了真正的实力对决阶段,每一个小组的优胜者之间进行了一场场让大家叹为观止的羽毛球大战;起跳、扣杀,起跳、再扣杀,再起跳,又扣杀,其中第二组的优胜者赵潇同学的一次三联起跳三联扣杀着实让场边的观众大饱眼福,让大家领略了一场高水准的羽毛球盛宴。

时间易逝,如流水过隙。随着场边裁判判罚出最后一球的优胜者,本次材料学院羽毛球赛便落下了帷幕。最终,本次材料学院羽毛球比赛的第一名为赵潇,第二名为龚兵,第三名为孟雪飞,三位优胜者将代表材料学院参加接下来举行的阳光体育羽毛球大赛,相信他们会不辱使命,在阳关体育羽毛球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