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术PS 培训沙龙预告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5-11-16 浏览次数:

照片有点小瑕疵?没事,交给Photoshop吧!论文图片需要些许修改?也没事,快来Photoshop吧!想把这些乱七八糟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排在一起,不会啊,快来Photoshop啊!本周四晚上7点,生材中心,让我们来学习如何用Photoshop把我们的图片变得美观、漂亮、大方!

小提示:同学们可以自带电脑哦,现场实际操作,没有安装相应软件的同学可以提前30分钟到达安装相应软件哦,来来来,PPP。

时间:2015年11月19日(本周四) 晚上7点

地点:生物材料研究中心606

活动对象:材料学院研究生 生材中心研究生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