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精彩外联,经验交流”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5-11-23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当代学生的青春风采,给大家提供一个加强学校各学院学生间的交流的平台, 2015年11月22日19:00,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外联部联合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分会、建筑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分会以及轻纺与食品学院研究生分会联合举办以“精彩外联,经验交流”为主题的联谊活动。该活动在化工楼245举办。

活动开始于晚上7时整,首先进行的是一个暖场小游戏,其目的的让同学们互相熟悉,放松心情,便于接下来的交流。随后,五个学院的外联部部长分别与同学们进行了外联方面的经验交流与分享,同学们感触良多。随后,游戏环节开始了,主持人根据抽签的情况将同学们随机分组。每个游戏都是精心挑选的,分别是“我是卧底”、“眉目传情”、“心有灵犀·你来比划我来猜”,这三个游戏互动性很强,同学们都被这欢乐氛围所感染,此次活动的气氛也到达了顶点。最后,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现场同学依依不舍,互相留影纪念。

至此,“精彩外联,经验分享”五院联谊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使得同学们更好的融入了校园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交能力;相互学习,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让处在同一个校园却素不相识的同学们互相认识,成为朋友,使得同学们对于母校的融入感更强!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