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赴天威新能源公司参观实习活动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6-03-06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5日,经学院批准,材料学院新能源课题组发起,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研究生们在和天威新能源公司进行良好的沟通之后来到其公司进行参观实习。

当天下午,在天威新能源公司的工程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实地参观了公司的太阳能电池板的生产线,并得到工程师详细的介绍,来自太阳能电池课题组的同学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并积极与工程师进行学术上的交流和共同,他们提出的问题都得到了耐心而细致的回答。同时,为了更好的进行交流,生产线参观结束之后,在天威公司的会议室大家做了实践报告及太阳能发展报告会,会上除了天威集团的工程师对公司的业务,优势和行业大方向的报告,川大的研究生同学们也积极就新能源产业以及自己的研究做了深入交流,展现了川大学子的风采。

通过这次新能源公司的参观实习,大家对于新能源产业在国内的发展的良好势头,也让同学们看到了新能源发展的潜力,明白了理论结合实际的重要性,加深了对平时学习的知识的理解,同时企学合作的模式对于培养专业人才,科研成果的高效转化也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