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生材中心“酷我青春”达人秀圆满结束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6-05-11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0日,一个特殊的日子,这一天由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和生物材料研究中心研究生分会联合举办的“酷我青春”达人秀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足球场取得圆满成功。

5月10日下午3点未到,各位参赛选手和观众朋友们便齐聚足球场,本次达人秀于三点整准点开始。评委分别是:材料学院辅导员王娇老师、材料学院研分会主席、生材中心研分会主席、材料学院以及生材中心研分会文艺部部长,以及10位大众评委,本次达人秀共有11位选手参加。节目有唱歌、跳舞、口技和乐器表演等多种形式。每位达人的表演都十分精彩,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人应有的精神风貌,他们有的歌声嘹亮,有的舞姿迷人;现场的掌声、喝彩声一阵接一阵。最让人难以忘怀的当属高旭的吉他演唱表演《贝加尔湖畔》,他也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当天的最佳达人。最后,本次达人秀在魏宇航、高旭、黄瑞杰等人的《花房姑娘》歌声中落下帷幕。

评委老师笑称本次达人秀真实地秀出了每个达人的青春与活力,希望在以后的比赛活动中,达人秀可以受到更多同学的关注与支持。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