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化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6-05-22 浏览次数:

“材”子佳人多才貌,“材”子多才艺,佳人爱美貌

2016年5月2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文艺部为材料学院的爱美的佳人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女生化妆体验活动。在此次活动上,文艺部的小伙伴们从化妆品店请到了专业的化妆师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女生们作指导,让材料学院的佳人们能够在科研、工作之余能有个新鲜明丽的形象去开心对待每一天。

活动一开始,化妆店的化妆师想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讲解了化妆的基本知识以及要点,除此之外,化妆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一系列的使用小技巧,使同学们对于化妆的了解更多了一些知识;而后,便是同学们的“实战”环节了,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互为模特,相互在自己的搭档脸上进行实际操作,帮助自己的搭档小伙伴重新化妆。在这过程中,虽然有的小伙伴是第一次帮助他人化妆,但是有了化妆师在一旁的指导,小伙伴们并不显得慌张,都是有条有理的帮助自己的搭档进行补妆,绘妆,打粉底,勾勒眼线等,在一番精心而又耐心并且细心的打扮之后,小伙伴们的“实战”演练终于结束了,面对这镜子,小伙伴们都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与技艺。

虽然这仅仅是一次小小的化妆指导活动,但是通过此次活动,让材料学院研究生中的女同胞们对于自己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对于美有了一个新的感悟!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