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2016学年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6-06-23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17日下午三点三十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2016学年表彰大会于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403教室准时开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娇老师,2015级辅导员文铭老师,2014级兼职辅导员黄文波学长到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

表彰大会于下午三点二十分由材料学院同学制作的献礼川大视频拉开序幕,于三点三十分正式开始。由主持人致开场辞并介绍到场嘉宾后,首先由2014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陈超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接下来由文铭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然后三位嘉宾分别对本学年表现优秀的个人或团体进行了颁奖,最后由王娇老师对表彰大会进行了总结。表彰大会于下午四点二十分圆满结束。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反响热烈,对每一位获得表彰的同学致以诚挚的祝贺。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2016学年表彰大会的举办旨在对表现优秀的同学们进行表彰,并鼓舞同学们继续努力,在学业、社会实践、课外活动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增长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对于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发展有一定的鼓励意义。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