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2016级研分会招新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6-09-13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13日下午3点,在研究生院1-202教室,材料学院研究生分会的各位同学给134位2016级硕、博研究生新生们介绍了材料学院研究生分会各个部门,进行了招新宣传,并热忱希望各位新生加入材料学院研分会。

进行本次招新宣传活动的有材料学院研分会主席周龄童,副主席魏宇航、刘莎莎、赵萧,以及材料学院研分会团总支书记来豪杰。首先,周龄童主席对材料学院研究生分会的总体情况以及各个部门的相应概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且介绍 材料学院研究分会上一年度所取得的傲人成绩,表达了对2016级硕、博新生加入材料学院大家庭的欢迎以及希望大家能够加入研分会的殷切希望。随后,各个部门的分管主席对材料学院研分会的各个部门进行了详细的工作职能的介绍,并表示随时欢迎各位同学的加入,随时为各位同学服务,随时准备着和各位新伙伴们一起快乐、轻松的玩耍,在沉重的科研学习工作之余创造一些欢乐,一些笑声。

材料学院研究生分会目前有一个主席团,负责研分会总体工作,下设组织部、宣传部、文艺部、体育部、对外联络与社会实践部、学术科技与博士生部、生活服务于调查研究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共8个部门。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