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研分会成员走访新生寝室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6-09-22 浏览次数:

秋风冷雨有寒意,材院研会送温情。

2016年9月20、2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分会主席团成员周龄童、来豪杰、刘莎莎、赵潇、魏宇航作为研分会的代表在绵绵秋雨后走访了2016级材料学院硕士新生寝室,表达了对2016级材料学院新入学硕士新生的关心与问候。

尽管几场秋雨后气温开始渐渐转冷,但是研分会的几位代表还是带着对新生们的热切关心分别走访了北园2舍、北园4舍以及东园6舍。在走访的过程中,研分会的各位代表积极、热情的了解各位16级新同学在学习、生活上的近况,并询问新同学们对于成都的饮食习惯、天气等是否适应。一些来自于北方的16级硕士新同学表示在刚到成都时可能会在饮食和住宿上产生一定的不适应的情况,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也会慢慢的适应的。针对这一部分同学提出的情况,研分会的各位代表也积极向他们介绍自己的经验,希望帮助新同学早日适应新的生活。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