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天声我材”歌手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2019420日晚上六点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天声我材”歌手大赛决赛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第二基础实验楼顺利举行。这次比赛的评委有来自法学院的校合唱团男高声部声部长刘启航同学,来自计算机学院的校合唱团男低声部前部员高钰博同学、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前部员、第三届“天声我材”歌手大赛冠军周芯民同学,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校合唱团女低声部部员潘俊妤同学。参赛的选手有曾宏同学、陈启帆同学、徐畅同学、黎安诺同学、林梦玉同学、张鸿杰同学、程文宇同学、庞雨晨同学。



此次比赛分为三轮,第一轮是帮帮唱,第二轮是选手1V1PK,综合两轮得分最高的三位选手进入第三轮独唱。比赛过程中,观众可以通过表白墙为喜爱的选手打气加油。比赛开始之前,由白洞乐队带来的暖场节目《公路之歌》带动了观众的情绪,使整个现场的氛围活跃起来。比赛过程中,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简单的点评,让选手们在以后能够更好地提升自己。


在第一轮帮帮唱和第二轮1V1PK结束后,工作人员进行统分。同时,准备了小游戏来让观众参与,并且进行了微信墙抽奖,送出了精美的小礼品。

最后获得第四届“天声我材”歌手大赛冠军的是来自材料大五班的徐畅同学。让我们热烈庆祝此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天声我材”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