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学在身边”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2019421日下午,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科学在身边”创新大赛在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B102举行。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娇老师,材料学院18级辅导员余艳丽老师,材料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胥伟,执行主席苏子璇,执行分团委副书记李星进及2018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14:00,比赛正式开始。各小组依次上台展示了“药盒子里的知识不可少”“佛系养生的几个小知识”、“当我谈减肥时”、“生物柴油的制作”、“电影,不只是剧情”、“摩尔斯密码与音符”等课题。中场休息时,大家踊跃参与“正话反说”暖场小游戏。小游戏活跃了比赛的氛围,使观众也有较大的参与度。

展示结束后,现场观众、嘉宾以及学习部干事进行了投票。同时,学习部干事罗夕艾发表了活动感言,她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大赛越办越好的殷切希望。

“摩尔斯密码与音符”、“生物柴油的制作”、“当我谈减肥时”课题组分别获得了三、二、一等奖。最后,全体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本次“科学在身边”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为材料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有助于弘扬科学精神,激发同学们对科学探索的兴趣,培养同学们细心观察生活、探索科学奥秘的能力;同时,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加了同学们的科学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科学素养,活跃了学院的科学探索气氛。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宣传部 来稿

撰稿人:尹昊铭

2019421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