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江山代有才人出,招新换届易新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



20199月22日下午2:00,筹备已久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活动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204拉开帷幕。活动持续约三个小时,参与人员为全体主席团、部长团成员以及2019级新生。

 

纳新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我院学生会干部做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通过宣讲会向新生简单介绍工作内容,解答19级新生关于学生会的疑问,强调“不是部门成就个人,而是个人成就部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

在面试过程中,面试同学完成自我介绍之后,各部部长根据自身部门工作性质与工作重点提出适宜的问题来考察同学们的能力,如宣传部的面试就以海报形式为切入点检验新生的设计思维能力。

 

面对台下众多的“主考官”,19级同学从容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和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结束了2019级纳新活动,本次纳新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