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扬学习之帆,让未来远航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力提升部主办、宣传部协办的学习经验交流会于2019101916:00在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B座105教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我院优秀研究生代表王泓桥同学、李佳琪同学和陶锐同学进行经验分享交流。

首先,由王泓桥学长进行发言。他从在大学学习生活的改变、学习与游戏的平衡、逻辑推导和定一个小目标这四个方面细致展现自己的学习历程,并以《高等数学》和《物理化学》为例生动分享了课程学习经验,在场同学们频频点头,感觉受益匪浅。

紧接着,陶锐学长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保研的经历以及保研的相关政策和要求,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笔记。陶锐学长还为同学们讲授了“如何搜索文献”,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会间,轻松幽默的“画我猜游戏环节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李佳琪学长侧重于支教保研给大家讲述了他丰富有趣的工作经历和支教故事,给在场同学们开拓了眼界

在三位学长经验介绍之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如怎样提高绩点,高数应该如何学习以及支教保研的要求等,嘉宾们都一一悉心解答。最后,主持人的一番结束语给今天的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