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四至六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可谓是“学霸云集江安”,邀请到了学院众多的优秀学子,他们分别是:

博士生党支部  王博雅2019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陶虹  2019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殷杰 2017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硕士党支部:岳成  王维文  崔若莹  张军  高宇  孙茜茜  

刘旭  张洲  冷杰

望江本科支部:张鑫鑫(免研)  曹洪源(免研)  罗英建(免研)

本次交流会主要面向大一新生,旨在使大一新生更好、更快地完成角色转变,融入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的目标不懈奋斗。

活动伊始,王博雅博士进行开场发言,首先讲述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认识和感悟,并以“日复一日地学习,甚至比高中更累”、“提前规划,时间领先,不打无准备之仗”阐述自己的大学生涯,而后王博士重点强调科研道路上并非一帆风顺,最后他为新生的学业生涯规划提出了建议性意见。

接下来是一对一提问环节,大一同学们踊跃地向各位学长提问咨询,学长们一一耐心解答。最后环节是自由交流,新生提问积极、踊跃,许多同学针对自己在四川大学的学业生涯进行展望,各抒己见,而各位学长学姐也倾囊相助,悉心解答,互相探讨。此次,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群贤毕集,面对面交流,心与心的沟通,思想的碰撞,灵魂的升华。学长学姐倾尽自己丰富的学业经验去引领新同学遨游知识的海洋。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将对江安新同学的未来人生起到非常大的影响,激励同学们奋勇拼搏、昂扬向前,扬起成功之帆!

主办方/承办方:材料学院学生会能力提升部

2019年11月17日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